红烧乌龟壳

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喔喔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all卡〗上演一波朋友圈游击战现场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没错,我们的卡卡又在熬夜做计划


朋友圈:


凌晨2:26


卡:忽然发现晚上熬夜也不是坏事


        (随手拍的一张星空图)




♡点赞:帕洛斯、凯莉、格瑞、帕洛斯、 佩利、金、安莉洁、安迷修、  埃米、霍金斯、艾比…


————


帕:熬夜可不好哦~小军师还是早点上床休息吧~


卡 回复 帕:其实我是资料没整理完,你睡你的。


洁:唔…安莉洁觉得卡米尔还是早点睡觉吧~


雷:卡米尔你又在熬夜…非要我去看着才肯听话吗?你等着…


卡 回复 雷:不用麻烦大哥了!我现在就睡!(bushi)


雷 回复 卡:(死亡微笑)哦?撒谎可不是好孩子。


安:卡米尔这么晚还不睡吗?还有晚上尽量不要开着窗户,不然会感冒的。


安 回复 雷:恶党就是恶党!说话语气都那么强势!


雷 回复 安:**骑士!我怎么说话关你什么事!


安 回复 雷:恶党你有本事私聊!别在卡米尔朋友圈下吵吵闹闹!


凯:哎呀哎呀~这怎么还吵起来了~话说那个罪魁祸首不出面制止一下?


雷 回复 安:懒得跟你吵吵,我现在应该管的是那个不睡觉的人。


瑞:………快去睡觉。


嘉:卡渣渣,大晚上不睡觉发朋友圈?来本王这里保证让你一晚上都睡不着。


帕 回复 嘉:?


安 回复 嘉:?


瑞 回复 嘉:?


雷 回复 嘉:?ꐦ


凯 回复 嘉:事情好像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佩:卡米尔你怎么做到凌晨两点还不困的???


卡 回复 佩:熬夜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再说我资料还没整理好呢


帕 回复 卡:小军师你坏处可是一条不说啊?


卡 回复 帕:……


金:天使熬夜对身体不好!emm…要不我过去陪你吧!


帕 回复 金:哎呀呀~可惜我已经在路上了~


雷 回复 帕:帕洛斯我劝你别做什么不该做的事


帕 回复 雷:……


艾:面瘫矮子不睡觉在想什么呢!?


卡 回复 艾:没什么,只是顺便分享一下


埃 回复  卡:卡卡你来我家里吧,不行的话我去找你也行。


佩 回复 埃:呆毛小子别想打卡米尔主意!


霍:我有个问题,你们都在说他不睡觉,你们不是也没在睡觉吗……


洁 回复 霍:…这个安莉洁也想到了。


嘉 回复 霍:啧,渣渣别管那么多


瑞 回复 霍:…你不也是吗…


霍 回复 瑞:…………


丹:老丹在此提醒一声~熬夜真的对身体不好哦~大家晚上尽量早点睡~在忙也不能耽误了休息哦~


卡:大家有事还是在群里聊吧…


凯 回复 卡:哼哼~


—————


此时的卡米尔正头疼的看着自己朋友圈下的聊天记录,资料倒没整理多少,抬头看了看钟表


3:01


突然自家门被打开了,卡米尔顿时心生不妙…不会吧,不会真的来了吧…


来者居高临下地看着眼前人满脸惊恐和疑惑地望着自己随后弯腰又拉近了距离,只觉得喉咙深处有些干燥


“既然你那么喜欢熬夜,那我满足你”


于是日了卡米尔一晚上




在此让我们祝卡米尔好孕~~~


————————————————————————


最后一段是可以自行带入的


有些人物ooc轻点喷~~




bey了家人们

评论(14)

热度(81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