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乌龟壳

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喔喔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all卡〗当卡右挑战说分手

这个梗想很久了~


最近因为作业拖更了几天很抱歉!˃ ˄ ˂̥̥ 


下面是正文↓↓↓↓




————————————————————————




〖雷卡〗

卡:大哥,分手吧…

雷:?卡米尔你喝醉了?

卡:没有…大哥,我们分手吧!

雷:卡米尔你认真的?在我身边不好吗?是大哥对你太凶了吗?

卡:大哥,分手吧我们不合适…

雷:啧,来真的啊(召唤出雷神之锤)只有被电一电才肯听话吗?(上前捏住了卡米尔的下巴)想离开我?这辈子都别想

卡:大哥,我现在说这是假的还来得及吗?





〖安卡〗

卡:安迷修,分手吧

安:殿下…在下做错什么了吗?

卡:我们不合适,分手吧

安:(一把抱住卡米尔)别这样…在下不想失去你,如果执意要分手的话,在下也会……

卡:好了好了,不分了





〖帕卡〗

卡:分手吧,帕洛斯

帕:(把手放卡米尔头上)没发烧啊…

卡:分手吧!帕洛斯,我认真的

帕:那…小军师能说一下理由吗~

卡:…我不喜欢你了(mb编不出来…)

帕:这样吗那就别怪我咯卡米尔(偷偷放出暗影使者从背后死死压住卡米尔)你是我的~别想离开我

卡:………





〖佩卡〗

卡:分手吧,佩利

佩:哈?分手是什么?分手能吃吗?

卡:…有生第一次这么无语过-_-||





〖嘉卡〗

卡:嘉德罗斯,我们分手吧

嘉:渣渣,你怎么了?

卡:没怎么,分手吧

嘉:分手是不可能的,渣渣~ 你已经属于我了

卡:我认为我们的感情没有那么亲切…分手是最佳选择

嘉:(直接扛起卡米尔)既然你这么想,提升一下感情也不是不行(说完向卧室方向走去)

屋内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瑞卡〗

卡:我们分手吧

瑞:别开这种玩笑……

卡:没有,我们不合…唔!

格瑞吻上了卡米尔,结束了对话,突如其来的暴击让卡米尔毫无喘息的机会,直到面色发红,眼角挂着点点泪珠才松口

卡:唔…哈~格…瑞

瑞:以后不要用这招来试探我…





〖金卡〗

卡:分手吧,金

金:诶?天使你怎么啦?谁欺负你了?

卡:……没,只是单纯想分手

金:是不是我哪里惹你不高兴啦?唔…天使你别这样!分手了我会很难过的!

卡:逗你玩呢,傻瓜,怎么可能分手

(你就是不忍心!!!)





〖埃卡〗

卡:埃米,分手吧

埃:卡卡你认真的?

卡:认真的,分手吧

埃:可是,我舍不得你啊…别走好不好

卡:……分手吧

埃:(突然凑近卡米尔)我最近是不是下手轻了?软的不行一定要来硬的?

卡:没…开个玩笑





〖银卡〗

卡:分手吧,银爵

银:…你最近很不听话

卡:分手吧

银:果然,不听话的小猫只有教训一下才肯听话

(锁链从四面八方缠绕住了卡米尔的四肢迫使他跪倒在地)

银:乖乖接受这一切才是你该做的,卡米尔

卡:(完蛋,真的想分了)




————————————————————————

没了没了~


下个世纪见了家人们~

评论(41)

热度(132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