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乌龟壳

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喔喔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all卡〗海盗团日常

平平无奇的一天

卡米尔的终端上出现了一条任务:

『请参赛者卡米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条挑战,

  成功者可在第四天前往大厅领取奖励,时间:三天』

卡米尔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点进去查看详细

终端上突然跳出来一个页面

第一天:『尝试触摸参赛者雷狮喉结,完成者奖励甜品优惠卷五份』  

笑死,我堂堂卡米尔,到死不会做出侵犯大哥的事情!!!

此时,终端上的“五份”被刷新成了十份

卡米尔愣住,卡米尔沉思,卡米尔坚定

最终按下了“确认”

只是摸一下,也不会太重

而且那是我大哥!过后解释一下就好了呗!


————————————

第一天傍晚,经过了一天心理准备的卡米尔蹑手蹑脚地来到雷狮房间,深思熟虑后轻轻地推开房门探了进去

“大哥”

被叫到名字的雷狮转过头,应该是吓了一跳

“卡米尔你晚上来我这干嘛?”

“…大哥,有件事我想麻烦您一下”

卡米尔慢慢靠近雷狮,直到一弯腰就能亲上的那种

“?卡米尔你怎么了?”雷狮站了起来

“大哥,请允许我任性一回”

卡米尔把雷狮堵在墙上,在震惊又疑惑的眼神下伸出手轻轻摸了摸雷狮的喉结

很硬,摸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身前人还在咽口水

空气安静了几秒之后雷狮回抱住了卡米尔,用一种看猎物的眼神盯着卡米尔

“卡米尔还真是长本事了啊~”

???

雷狮微微一笑,把卡米尔扔在床上

“既然这么想摸”

“那大哥就让你好好摸摸”


————————————

第二天

卡米尔揉着腰打开了终端

此时又跳出一个页面:

第二天:『尝试挠参赛者帕洛斯痒痒,完成者奖励甜品优惠卷二十份』

卡米尔沉默一顿表示这个终端不对劲

但是为了蛋糕卡米尔视死如归

反正那是帕洛斯,挠了也不敢做什么

  

————————————

第二天中午

卡米尔看向正在厨房做饭的帕洛斯

于是在客厅做了个助跑,准备给帕洛斯来个偷袭

一,二,三

就在卡米尔手指头已经碰到帕洛斯腰的时候

帕洛斯一个转身反手就把卡米尔扣住抵在冰箱门上

“诶呀呀~小军师今天这么主动还真是难得呢~”

卡米尔没理,想挣脱开帕洛斯但双手已经被牢牢抓住举在头顶上,帕洛斯的膝盖也顶在卡米尔下面那个地方

“…放开”

“这次可是小军师自己过来的~可不能辜负了你一片好心啊~”

说完帕洛斯抱起了卡米尔离开厨房走向卧室

“小军师别着急~我们去床上慢慢挠~”

………………


————————————

第三天:

卡米尔已经直不起腰了,

帕洛斯你下手太狠了吧!!!

打开终端

不出所料跳出一个页面:

第三天:『尝试戳参赛者佩利腹肌,完成者奖励甜品优惠卷三十份』

卡米尔瞬间把大赛八辈子祖宗骂了一遍

卡:我也不想做啊,可是他给的太多了

经过五分钟深思熟虑卡米尔表示

反正那是佩利,戳一下腹肌也不会怎么样


————————————

第三天早上

卡米尔默默地走到佩利身后

此时佩利正在啃骨头棒子

“佩利,停一下”

“woc,卡米尔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

“是你吃的太入神了,你站起来,有件事拜托你”

“哦哦!”

佩利站起来后卡米尔身高刚好到腹肌的位置

“所以卡米尔你到底要干啥啊”

卡米尔伸出一个手指头轻轻戳了几下眼前的腹肌

不得不说,手感真好!!

抬起头看了看佩利,果然是傻狗,还没反应过来呢

空气静止几秒以后佩利率先打破僵局

“卡米尔你要是也想像本大爷一样就好好锻炼啊!跑来戳我干啥”

“……没事,无聊过来找事做”

佩利突然把手搭在卡米尔肩上

“要不你跟本大爷走,本大爷亲自教你锻炼”

“不需要……佩利!放我下来”

佩利扛起卡米尔走向卧室

“卡米尔你可跟本大爷好好学!我可只教一次!”

然后卧室传来了奇奇怪怪的声音


————————————

第四天卡米尔捧着蛋糕表示吃这一口不容易

毕竟腰都丢了,出门都是被海盗团三人扶着

脖子上的草莓也是一天比一天多……

———————————————————————


  

评论(41)

热度(1873)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